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召开“四个专项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次数: 475

 

后勤集团召开“四个专项治理”推进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201776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蔡友和主持下午的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集团下一步“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蔡友和在会上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当着是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一次机会,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大家要在前一阶段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是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再次进行认真梳理和回顾,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集团党总支耿忠萍书记在最后强调,各中心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看待“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要全方位、无死角地对“小金库”问题进行自查和清理,把握好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工作进度、时间节点,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