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开展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3-03     浏览次数: 67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到位,督查后勤集团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落实情况,2018年3月3日上午,后勤集团分3组对开学各项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耿忠萍、集团总经理蔡友和、副总经理刘韶分别带队,对学生宿舍、水电保障、教室及环境卫生、食堂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要求宿管中心做好卫生及安全工作,迎接学生返校;能源管理科要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室要进行全面清扫,确保新学期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水电保障要到位,要仔细检查每一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检修,保证安全供水供电;饮食监管中心要加强对食堂的监管,督促食堂进行对卫生清扫和厨具消毒,确保新学期按时开伙和饮食安全;办公室要合理安排车辆及路线,保障教职工正常上下班;医务科要安排好人员,保证开学正常提供服务。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经到位,能够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今后后勤集团将在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