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委书记刘泽功到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661

 

 

 

党委书记刘泽功到后勤管理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101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泽功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长刘明华的陪同下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后勤管理处科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管理处长蔡友和就后勤基本情况,目前的工作难点、重点等问题进行了简明的汇报。各中心主任也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问题。

刘泽功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体现在育人培养和教职工的团结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中,后勤是学校各项工作基础中的基础,要给予高度重视;后勤管理要规范,要有服务意识;要提高后勤人员工作能力、管理水平;要有责任意识,干一行爱一行。他强调此次调研要形成报告,结合学校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真正拿出问题整改的时间表和成绩单,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通过调查研究真正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随后,调研组走进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文/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