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第三党小组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做社会栋梁”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108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劳动精神,5月10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做社会栋梁”主题学习活动。

党小组长王星同志首先传达了机关九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开展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内容和重要举措等内容。同时王星同志结合目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求党小组成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行为,要根据校防控办及后勤管理处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真正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对即将返校学生或将出现的异常情况严格按照隔离观察室预案和流程做好处置工作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加强线上学习“学习强国”的学习

此次主题学习大大强化党员弘扬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