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加强常态化防控学习,确保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5-01     浏览次数: 797

为持续做好校园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确保师生在正式开学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物业企业骨干员工参加了“高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重点环节控制”专题培训,共计40余人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周飞科长主讲,分为四部分,包括疫情防控后勤工作任务清单编制、员工及学生健康管理与筛查(排查)方法,防护基本知识和技能要点、开学基本条件与保障措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演练等方面。内容详尽、可操作性强。

培训会后,蔡友和处长总结肯定了上一阶段工作,并提出要求:第一,防控工作要全面、仔细,全力保障开学,并转为常态化;第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生活区、教学区、办公区的卫生、消毒和垃圾分类;第三,监管人员要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清除盲区死角。最后支部书记周颖希望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将各中心工作做精做细,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