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九支部开启“党员活动日+志愿”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879

冠肺炎疫情以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高度重视、勇担使命,以活动日为契机开启“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模式,让广大党员成为活动日的“主角”,进一步创建支部的党建品牌。

511日,是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时间,九支部的党员在迎接学生的各个岗位开展活动,以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为毕业生的返校复学做好后勤保障。

活动中,党员们根据安排各司其职,有的为学生测量体温,有的进行身份验证,有的进行消毒,有的则穿梭于二级学院,发放水银体温计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不仅方便了学生返校,更加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九支部将继续层层压实责任,展现党员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更精准、更科学、更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撰稿、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