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多措并举 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456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及后勤管理处要求,617日上午9点召开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工作协调会。

本次会议着重讨论如何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宿舍管理工作,同时科学制定宿舍管理流程与离校手续的衔接问题。最后大家达成以下共识:一、贯彻落实学院防疫防控办的防疫要求,做好消杀和服务准备,提供卫生安全保障。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68---612日对全体宿舍进行彻底的检修,提供基本水电保障。三、坚持每天对公寓内的公用部位两次消杀,提供安全的环境保障。四、设置毕业生离校宿管流程,提供工作流程保障。五、清点毕业班宿舍及其配置,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防疫防控下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也集中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经验智慧、群策群力设定了相关工作方案,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提供有力的保障。(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