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致2020届毕业学子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398

四年求学日,白驹过隙时;你我重逢日,恰是道别时。曾经的叮咛:在23点关门前回来;往日的提醒:早点起床去上课,不要迟到;“妈妈”的关爱:天冷添加衣物,谨防感冒。一句句,一次次,仿佛就在昨日。即将开启新人生的你,请让我最后唠叨一次:

遵守防控要求,谨记校规,文明离校

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于律己,遵守校规不得提前或未经批准私自返校对于不符合返校条件或不申请返校的毕业生,可委托同班、同寝室同学办理离校手续或向二级学院提交委托书代为办理。

自觉维护学校秩序,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离校时,要爱护公共设施和寝室公物,带好自身物品,并主动到大厅值班台进行离校签字。   

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安全往返,平安离校

疫情仍在,往返学校途中,请大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在校期间,如若遇到困难和问题或若身体不适,请告知老师或公寓工作人员,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同时,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防意外伤害,谨慎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各种形式的网络、电信诈骗和传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往返学校。

讲究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离校

四年大学时光,寝室就是我们的家请同学们自觉将垃放在指定垃圾

离校前,请打扫干净寝室卫生,保证内部家具的完好无损,关闭水、电、门窗,将一份清洁留给学弟学妹把一份美好留给自己珍藏!

你的举动代表着当代大学生的形象,我们应把这份良好形象传承下去。

怀念过往,感恩陪伴,温馨离校

熟悉的公寓楼,温暖的楼管员妈妈,她们一直在默默地付出,悄无声息地关爱我们成长。从初入校园到不舍别离,她们始终陪伴。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同她们道个别,送给她们一个祝福,向她们道一声辛苦。

请留下你们对公寓管理服务的宝贵意见,我们会不断改进,争创一流。

铭记校训,接续奋斗,扬帆离校

“笃学 重行 修德 立才”是你每日的默念,也是你今后的执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国家社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积极勇敢地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树立远大理想和全局观念,保持平和的心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直面未来。

衷心希望带走雄心与壮志,留下爱心与美好,

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