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课开讲啦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283

7月1日上午九点“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云端开讲,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观看学习。

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倡导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收看微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在微信工作群中倡议,今天是建党99周年,收看的“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也是党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微党课形势新颖、生动形象、所有党员要充分消化吸收微党课内容进一步思考如何融入到日常后勤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肩负起服务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撰稿、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