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365

7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总结后勤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暑假前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蔡友和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颖传达了皖教秘(2020)279号文件、校防控组发(2020)49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接着蔡友和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以下意见:一是做好立查立改项目的跟进实施工作;二是做好暑期维修工作;三是做好招标项目书的审定工作。他还强调要紧扣重点任务,做到责任上再压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守安全工作底线,严格执行请假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认真落实好暑假各项值班安排,确保暑期校园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各中心要利用假期做好各项维修工作,谋划好下学期工作,做好各项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保障假期校园水电正常供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