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陈国龙书记深入学生公寓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344

10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基建处王永斌、后勤管理处蔡友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6号楼56层,检查学生公寓供水情况并现场办公。

自暑期落实学生公寓供水立行立改项目以来,陈国龙书记先后4次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公寓供水的问题,查找根源和困难。在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学生公寓供水改造情况的汇报后,现场就学生公寓供水改造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与指导,要求基建处与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的方针政策。以省委巡视组立行立改项目为契机,以学生公寓供水改造为例,举一反三,切实改善提升办学条件,以此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现场办公会后,具体项目负责人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深入讨论了学生公寓供水改造的具体做法。后勤人将凝心聚力,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助推学校的快速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