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监管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近日,饮食服务监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食堂摆台处设立宣传台,宣传勤俭节约精神。此外,还为当场朗诵以“勤俭节约”为主题诗词的同学发放食堂就餐代金券一张或者精美明信片一份。学生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决心。

此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顿餐、一滴水、等生活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铺张浪费,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加入勤俭节约的行列。(文/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