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九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166

1123日下午,九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处长蔡友和作专题党课报告。 

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要求,蔡友和处长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感悟,通过课件带领全体党员对《建议》的规划起草、核心要义体现、亮点、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最后提出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院纪字(2020)12号文件内容,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

支部书记周颖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之一,号角已吹响,关键在落实。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学校“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文、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