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九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3     浏览次数: 1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纪律审查的惩戒教育作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监督执纪工作,1229日,机关九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宣布周峰同志处分决定,并学习了学校近期有关文件。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颖主持,通报了学校近来违纪典型案件的反面教材,用身边的事来教育大家,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起到处理一个、唤醒一批、警示一片的作用。周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正确对待处分,深刻反思错误,迅速投入到党组织生活当中。

本次警示教育是党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周颖书记希望全体党员以案为鉴,治腐防变,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要强化日常教育,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政治教育,把警示教育活动和本职工作统筹衔接起来;要加强纪律教育,划出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处长蔡友和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终岁尾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