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 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177

1月1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教学楼A313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王大明到会指导。

会上,周颖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征集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随后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和总支委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王大明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九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热烈,效果较好。

周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她指出机关九支部将应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梳理归纳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处长蔡友和通报了近期学院校党委对部分领导干部工作岗位调整、后勤党总支设置等事项(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