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295

1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教学楼A311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各中心主任、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处长蔡友和主持。他首先肯定了2020年的各中心、各后勤服务企业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接着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及蚌埠市《关于严格寒假期间师生出行管理的通知》,结合各中心职能特点,对寒假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形势严峻,各中心、各服务企业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人员管控、掌握去向和活动轨迹,履行外出审批程序,非必要不外出确保校园安全。二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五个“多一点”,即站位高一点,标准高一点,举措多一点,风险防控多一点,效率高一点。三要建立服务长效机制政治站位切实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遵循高校后勤工作规律,“放假不放松”,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正常运行,并利用假期静心务虚谋提升。

各中心主任纷纷表示积极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及早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再立新功。(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