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浏览次数: 250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A311召开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部署会,处领导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蔡友和主持。

各中心主任汇报了假期工作总结和开学工作计划后,蔡友和处长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后勤开学保障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防疫防控办要求做好复工人员管控,严把返校复工人员安全关;二是要求后勤干部职工提前到校上岗,根据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处制定的开学方案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要求做好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区域消毒、通风等工作,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四是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后勤各项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全面推进部门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中心主任明确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学校各项防疫举措,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员工返校复课复工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