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传达布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756

     

        3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认真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蚌埠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动员全处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中心主任也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书记蔡友和主持,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2.20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内容。同时结合院党字【202111号文件《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对本支部的党史教育活动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巡改组发【20213号文件《关于抓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全处员工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巡视整改要求。明确整改工作相关责任人,建立整改责任体系,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文、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