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775

2021年3月1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7室召开了党员党史教育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蔡友和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院党字【2021】11号文件 《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对本支部今年的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对于党史教育动活动怎么学?蔡友和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于学什么?他强调,一要聚焦“传基因”学党史,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二要聚焦“悟思想”学党史,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聚焦“办实事”学党史,始终牢记党的为民初心,立足岗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开启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篇章,支部将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聚焦学思践悟、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