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5     浏览次数: 426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4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副处长周颖主持。

蔡友和处长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指出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后勤服务安全工作总体上取得了显著提升,管理制度等体系化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但还存在很多问题,面临很多挑战。对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明确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守正确办学方向,维护政治安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敢于较真碰硬,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卫生防疫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校园环境安全、车辆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推动安全教育全覆盖,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强化监管,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按照监管办法,定期考核监管,及时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蔡友和与后勤管理处各科室签定了廉政风险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文、孙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