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4-04     浏览次数: 825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检视、靶向纠治,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4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颖主持。

周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院党字【202115号关于印发《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重点解读了《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推进措施。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抓整改,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坚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正反对照,不断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她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内容

支部书记蔡友和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定按照学校《方案》的具体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具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严密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抓整改,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