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园环境卫生检查通报(一)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543

为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环境整洁度,根据校爱卫办、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发布的《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31日下午,校爱卫办组织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一同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人员分4组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卫生、教学楼、食堂周边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重点检查校园环境周边卫生及食堂周边是否存在白色垃圾;教室及走道等地方是否有烟头及生活用品垃圾。

二、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校园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三、检查问题:保洁卫生意识不够。如:学生公寓1至4号楼草坪上及第一食堂周边有白色垃圾;学生公寓5至8号楼、9至12号楼草坪上有部分生活用品垃圾;机电楼西侧南北路面有少许烟头及纸屑;图书馆至第二运动场行人道有少许杂物。上述问题有的是物业公司保洁人员打扫不彻底,更多是各二级学院的卫生责任区没有安排人员进行捡拾,导致出现白色垃圾等

希望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每周安排人员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垃圾捡拾,后勤部门也要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监督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定期保洁,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校爱卫办将加大检查力度,定期发布检查通报,倡导全校师生一起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校爱卫办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