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园环境卫生检查通报(二)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301

为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环境整洁度,根据校爱卫《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2021415日下午,校爱卫组织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一同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人员分成3组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卫生、教学楼、食堂周边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校园环境周边卫生食堂周边是否存在白色垃圾等情况。

二、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校园环境卫生和上周相比有所退步,希望各二级学院及时改进。

三、检查中发现,各单位、部门的保洁卫生意识不够。如:学生公寓3号楼东侧草坪内白色垃圾较多;学生宿舍910号楼之间草坪内有白色垃圾;学生宿舍11号楼后排水沟旁有生活用品垃圾;三食堂正门东侧有较多生活用品垃圾;行政楼外草坪西南侧竹林有白色垃圾;风雨操场门口草坪内有白色垃圾;艺术楼南侧草坪内白色垃圾较多;美术馆西南侧外围草坪有白色垃圾;图书馆西南侧草坪内有白色垃圾;实验楼2号楼(敏行楼)东南侧草坪内有烟盒。上述问题有的是物业公司保洁人员打扫不彻底,更多是各二级学院的卫生责任区没有安排人员进行捡拾,导致白色垃圾情况出现。

希望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每周安排人员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垃圾捡拾,后勤部门也要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监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定期保洁,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校爱卫办将加大检查力度,定期发布检查通报,倡导全校师生一起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校爱卫办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