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290

2021年4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教学楼A31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处长蔡友和主持会议。

  蔡友和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蔡友和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部分。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职业规范,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服务育人,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