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308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学生满意度和幸福感。根据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工作部署,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4月26日中午在学生公寓4号楼召开“大走访”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周颖副处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席浩主持,中心工作人员、永升物业负责人、公寓协理员、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中大家对学生公寓内的基础设施、安保管理、水电供应、环境保洁、维修保障、饮水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急难愁盼”问题表达了看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周颖副处长对大家的献言献策和对后勤管理服务的关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良好的住宿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对本次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认真逐条梳理,后续做好解决与反馈

次座谈通过“零距离”交流,了解更深入、沟通更高效,气氛活跃。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真实住宿情况和合理诉求,倾听学生心声,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凝聚了蚌埠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的力量,为群众办了实事,同时改善了后勤服务内容,提升了管理水平。(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