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医务管理服务科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318

春季气候天气多变、时寒时暖,正是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了增强在校学生的春季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429上午,医务管理服务科在教学楼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向同学们介绍传染病的分类、特点、传播方式及防控措施,同时为同学们讲解流感、腮腺炎、手足口病、水痘、肺结核等春季易发传染病的临床表现和预防常识,帮助同学们知晓鉴别、护理与防治春季传染病的办法。告知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注意清洁卫生,有效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常见的春季传染病的危害性,并且学会了如何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使自己免受这些疾病的侵害,也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水平和防范意识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