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8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月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7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和主讲。蔡友和以《光辉的历程》为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重温了百年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不忘初心。蔡友和同志最后谈了自己学习党史几点心得体会:学习党史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蔡书记的党课,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党史学习,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服务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院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