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党史 见行动 助力疫苗接种---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407

为做好蚌埠学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平稳有序、高效推进。根据学校党史办、后勤党总支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开展“我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十六日上午8点志愿者着志愿服装佩戴党徽准时来到疫苗接种点,按照分工各自到达咨询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岗位,开展咨询服务、秩序维护、线路指引等志愿服务。在等候区党员志愿者耐心向接种师生耐心地进行指导帮助:“您好,请先用手机扫二维码,填写个人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同时解答师生提出对疫苗接种的疑问,面对志愿者暖心帮助和疫苗接种系统的数字化支撑,师生纷纷点赞。在登记区帮助解决师生在信息登记过程中遇到困难;在接种区有条不紊地安排接种人员去各个接种台进行接种,井然有序.深受师生好评;在留观区对每位注射疫苗后的留观者嘘寒问暖,注射后身体是否有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并叮嘱每位留观者一定要按疫苗接种要求留观30分钟,如身体出现异常反应立即到医疗救护点又专职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并提醒留观者留观区内免费提供纯净水可以饮用,同时也告知留观者疫苗注射后的其他注意事项。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倾心为广大师生办实事。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校新冠疫苗的接种高效有序、安全顺利进行,筑牢了全校师生安全屏障。后勤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见行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