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能源科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282

为加强用电管理,保证学校用电安全,6月18号能源管理科邀请高压维保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第一开闭所、第二开闭所、食堂、学生公寓及楼宇内的配电房运行情况开展的专项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仔细检查、详细记录。从检查结果看,第一开闭所,第二开闭所、食堂、学生公寓的电力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设备老旧、更新不及时、线路破损等问题。

安全重于泰山。为确保用电安全,能源管理服务科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专人进行常规检查,定期对第一开闭所,第二开闭所、食堂、学生公寓的供电设施及线路进行检修,确保所有供电设施正常使用和用电高峰时的用电安全。

今后能源管理服务科将用电定期检查与常规检查相结合,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进一步提升用能管理水平,有效、合理地利用能源。(文/张升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