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696

    2021年7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11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委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友和同志主持。     

蔡友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支委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结合后勤各项任务分别谈了体会认识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高屋建瓯,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召力、信心感染力和方向引领性,为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修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三力”,自觉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砥砺创新的实干者,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到后勤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修养,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蚌埠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院组字【2021】92号)和《关于开展第12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院组字【2021】93号)文件精神,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日具体内容作了布置安排要求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严格按照程序开好组织生活会。(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