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蚌埠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3     浏览次数: 319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第12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后勤党总支安排,7 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蚌埠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陈列馆前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斌以微党课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永载史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势不可挡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航程!我们后勤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之事,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校后勤管理队伍。随后支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展现了蚌埠一代代文人志士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作出的种种不懈努力,使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支部书记蔡友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大家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共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日的开展,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更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实做细后勤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