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320

7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1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蔡友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蔡友和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召开蚌埠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院组字(2021)92号文件 精神, 介绍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蔡友和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 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开展专题学习、党史宣讲、专题培训、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收获,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剖析检视发言,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认真查摆个人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蔡友和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院组字(2021)92号文件要求准备,做到了程序严谨、查摆认真、检查深刻。同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会后要针对查摆问题,拿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养,提高对师生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