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监管科开展食堂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294

为切实提高食堂员工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开学后餐饮保障工作,826日上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监管科组织全体科室人员和餐饮企业负责人、员工,在第三食堂开展就餐疫情防控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蚌埠学院学生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就餐演练方案》依序进行。所有人员间隔1米排队,按指引进入食堂就餐,取餐后单人单桌单向用餐,用餐后根据引导离开食堂,进出人员不交叉。对于未按指定要求就餐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必要的引导和疏散。同时针对就餐中出现发热学生情况,按照应急处置方案进行了模拟处理。

整个过程分工明确,顺畅有序。食堂全体工作人员收获很大,信心更足,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饮食服务监管科将进一步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方案履行职责,加强过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履职到位,同时关注员工自身的身体健康,切实为师生返校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撰稿、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