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继承革命精神 奋进新征程--后勤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780

 8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7教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蔡友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两个章节的全部内容。

蔡友和指出,延安、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也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党和人民创造的革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把弘扬革命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征程。

广大党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结合新学期后勤工作实际,真正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继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会上还进行了全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推荐工作。(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