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跨过鸭绿江》 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972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1年12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观电影 学党史”为主题的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蔡友和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

“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进,抗美援朝打败美帝野心狼”熟悉的歌曲、优美的旋律,这是上个世纪50年代人激动人心的美好、重要的回忆

   该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的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诸多历史事件全过程以及志愿军战斗集体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影片不仅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军事家的雄才大略和崇高风范,更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爱国主义的深情热浪更是涌动在屏幕之外。

通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弘扬了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格局。(撰稿: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