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龙子湖区督查组对我校开展价格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716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校保价稳供落到实处,413日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市场监管局、教体局、卫健委等部门联合组成督查组对我校食堂、超市进行商品价格、食品卫生执法检查。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史毓新、国资处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及饮食服务监管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管理、明码标价、监督机制等情况,对疫情前后食材集中采购价格进行对比了解。全面核查了食堂价格记录表,询问了解食堂价格变动情况。在超市,检查人员查验了超市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对照进货单据认真核查商品价格标签及商品标识,并详细了解防疫措施。

执法检查人员还深入食堂后厨、物料库、消毒间等处,仔细查看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材料采购存储、进货台账记录,对食材加工、制作、留样、餐具清洁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在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管控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保价稳供工作,学校食堂饭菜及商品价格基本合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到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史毓新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执法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学校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大监管力度,以更严格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师生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