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生公寓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73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公共卫生保洁,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公寓管理科于2022年4月26日---4月27日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同时今年也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结合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学生公寓管理科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宿舍卫生保洁。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展板、大厅板报等方式宣传,提倡大家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建立和谐关系。目的提醒每位同学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都应当树立和践行对自己健康负责的理念,同时尊重他人的健康权利,每个人都要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正确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科学佩戴口罩、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等良好卫生习惯建立良好和谐的宿舍关系。

学生公寓管理科今后将定期举办此类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卫生行为,助力疫情防控,建立长效机制,创建文明健康、和谐温馨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