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强化监管 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699

为不断加强对校内服务企业的监管,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广大同学合法权益,5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学生宿舍直饮水项目、自助洗衣项目的价格、计费、计量等进行现场检测检查。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服务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余人现场参与,全程见证。

现场监管开始前,所有检查人员仔细阅读了直饮水项目和洗衣项目的合同条款,并随机选取了3、4、5、6号楼的直饮水设备和洗衣设备进行现场检测。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详细比对条款内容、查看现场服务项目内容、价格明示牌、投诉电话等,并重点对服务的价格、计费、计量进行现场检测。经过现场检测检查,直饮水项目、自助洗衣项目内容价格、计费、计量均符合合同条款约定,所有检测值均在正常值范围内。

通过现场检测,职能部门和学生共同参与、见证,强化了后勤社会化服务项目有效监管手段,保护了学生的权益,也促进企业提升了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今后将会把这种有效监管方式固定开展,建立长效机制,助力蚌埠学院后勤保障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