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讲好节能故事”征文和微视频及摄影作品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697

在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讲好节能故事”征文和微视频及摄影作品大赛中,我校荣获征文类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摄影类三等奖1名。其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魏坤鹏同学《“葛郎台”的故事》、文学与教育学院李玟同学《节能故事在我家,节能环保靠大家》荣获征文类二等奖;文学与教育学院陈皖同学《别让它的生命成为一次性》、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田悦同学《寻侠记》荣获征文类三等奖;文学与教育学院秦笑笑同学《一声碳息》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文学与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行动中。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38件。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并将节能宣传教育作为推动学校节能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继续坚持加强学校能源管理和宣传工作,以小见大体现节能工作的重要性,薪火相传节能环保的精神,继续讲好节能故事、建设美丽生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