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后勤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545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为把新学期开学后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9月1日下午,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食堂、公寓以及生活服务保障区,对开学前后勤服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了解后勤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抽查了学生宿舍清洁卫生及设备检修维护的质量,询问了食堂安全检查及供餐食材准备情况。检查了校园公共区域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家具配备、房间通风消毒等情况。

      校领导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强调,要强化校园安全基础,提高后勤工作服务水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校园环境、食堂、宿舍、超市的监管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服务。同时也强调,后勤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师生为本,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统筹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确保开学期间服务保障平稳运行。(撰稿、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