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部署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203

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11月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中心主任、物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处长蔡友和主持,他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阜阳视频会议的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202086号文件,对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疫情尚未完结,大考还在继续,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要树牢战时思维,严防麻痹思想,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各中心和物管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总要求,重点抓好强化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做好校园管理、切实做好应急机制安排、进一步做好学校重点传染病防控五个方面的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落到实处。

会后各中心主任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持续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文、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