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介绍

 

 

蚌埠学院后勤管理处前身是后勤集团,2004年正式组建成立,于2019年更名为后勤管理处。其宗旨是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领导班子组成人员有:后勤管理处处长1人,副处长2人。下设物业管理科、能源管理科、学生公寓管理科、饮食服务监管科、医务管理科、综合服务管理科6个部门,每个部门配置1名科长,现有在编人员33人。

 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全校的通勤大客车服务管理,学生宿舍服务管理,饮食服务管理,水电供给保障、维修服务管理,节能服务管理,环卫绿化、物业托管服务管理,医务、健保服务管理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组建以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后勤改革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宗旨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原则,强化内部管理,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逐年增强。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将与时俱进,奋发进取,以改革为抓手,以管理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努力建设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为师生员工提供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