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802

 

根据皖组电明字【2021】2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学习收看的工作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组织,要求全体党员于2021322晚20点通过CCTV-1或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进行学习观看。

本期节目邀请5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他们典型事迹再现、访谈、讲述、诗朗诵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支部党员有的在家、有的在值班岗位上观看了这个节目。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学习了榜样,激发对标榜样、学习先进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奉献的后勤人。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