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871

按照院党字【202115文件要求,20214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友和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蔡友和书记按照党史教育方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部分章节。随后支部委员逐一结合岗位职能及身边发生的案例,交流了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蔡友和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各中心主任和支部委员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警钟长鸣,工作中要相互提醒,以案为戒。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靶向纠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研讨会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一个阶段,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按照方案要求,排查问题,制定措施,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摸实情、解难题,自觉用是否有利于建设发展进步、有利于工作绩效提高、有利于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来衡量和检验自己的工作。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