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强化公寓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34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4月12日4月23日开展了中心管理人员、永升物业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两部分,一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从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监管要求与细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对中心管理人员进行的综合性学习培训;二是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沟通技巧、服务理念、工作范围、操作规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组织楼栋长、宿管员、保洁员、维修工按工种分批进行的业务轮训。

此次培训纠正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流程与规范,加强了经验交流与沟通,提升了服务质量。培训是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公寓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技能,更好地服务学生,优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准。(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