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园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四)
发布时间: 2021-05-04     浏览次数: 485

为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环境整洁度,2021430日中午,校爱卫办组织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第四次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检查,发现校园环境卫生和上周相比有所退步,希望各二级学院及时改进。

检查问题有:垃圾站对面草坪内有大量白色垃圾;高压室水泵房门口草坪内白色垃圾较多;二食堂西门正门口有大量烟头、纸屑及生活用品垃圾等;二食堂南侧有白色垃圾;二食堂南门有白色垃圾;二食堂北侧门西有私拉电线;二食堂北侧门东杂物较多。上述问题原因有的是物业公司保洁人员打扫不彻底,更多是各二级学院的卫生责任区没有安排人员进行捡拾,导致出现白色垃圾等。

希望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每周安排人员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垃圾捡拾,后勤部门继续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监察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定期保洁,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校爱卫办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