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党史做实事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299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宿管中心与物业服务企业一起,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做好学生公寓和教室空调清理维修工作。

2021年5月2日至5日,安通服物业工作人员对教学楼教室空调滤网进行了全面清洁,维修人员对教室空调的风页板拆卸、清洗、消毒;在学生宿舍,根据学生修情况,工作人员利用五一假期逐一对修空调进行检修。截止日前,教学楼A、B、C所有教室的空调已清理完毕,空调均能正常使用;宿舍空调已检修60余台,维修20余台。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修的空调做到及时维修,还要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加大整改力度,查漏洞、补短板,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张升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