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691

根据蚌埠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于6月24 日上午在校综合楼北侧绿化带开展了义务劳动活动,重点对绿化带杂草进行了彻底清除,为美化校园,净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综合楼北侧绿化带是学校近几年刚刚完工的绿化项目,绿化带内栽种了高杆月季、石楠球等观赏花木,但杂草丛生,既影响花木生长,又影响美观。上午八时许,在处长蔡友和的带领下,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一字排开,大家戴上手套开始捡拾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连根拔起进行彻底清除。大家一边劳动,一边叮嘱过往的师生不要随意向绿化带丢弃任何杂物,同时告知校绿化保洁人员加大对绿化带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不留死角。大家共同携手,共同努力,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倡导全校师生一起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本次义务劳动活动将日常后勤保障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鼓励后勤全体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落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实际工作中来,真正做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职工。(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