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不负历史使命 坚定信念凝聚思想共识--- ---学习党的十九届九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2925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7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蔡友和同志作了题为《不负历史使命  坚定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党课。

蔡友和同志在党课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蔡友和同志最后总结,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后勤服务之中;要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重点工作,主动谋划、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