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皎皎明月意 浓浓中秋情”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563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全体学生在校园内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10日,按照学校要求学生食堂组织开展“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为主题的免费送月饼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发放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把月饼逐一发放至同学手中,拿到月饼的同学争先恐后地打开,品尝着甜甜的饼香,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同学们虽不能回家过节,但是一份月饼,一份温暖,让每位离家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中秋节不能回家,但是学校的月饼让我们感受了家的味道”。

窗体底端

本次送月饼活动,充分发挥了蚌埠学院践行“三全育人”中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督促后勤管理部门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继续推出相关活动,温情服务学校全体师生。(撰稿、侯迪)